宿迁泗阳:“百吨王”超载结队夜行上省道

2020年06月04日21:34  来源:荔枝网
 
原标题:宿迁泗阳:“百吨王”超载结队夜行 民警十分钟内查获3辆

  车辆超限超载,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极大隐患。6月3号晚上,3辆超载的“百吨王”偷偷开上了245省道泗阳段,被宿迁市泗阳县民警当场查获。

  6月3号晚上11点左右,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巡逻至245省道一处路段时,发现3辆货车结队在道路上快速行驶,其中一辆大货车因货物太重已将车厢压的变形,其它两辆大货车用篷布盖得严严实实,民警怀疑这3辆大货车有超载的嫌疑,立即将它们进行拦截检查。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夏硕说:“三辆货车拖运的都是黄沙,他们把货物送到同一个目的地。”

  因涉嫌严重超载,民警当即要求驾驶员将车开往治超站进行过磅检测。结果显示,超载率均在200%以上。 据超载货车驾驶员交代,他们认为趁着晚上行驶,能够躲避民警检查,快速行驶至目的地没有问题,于是按照事先看好的路线高速行驶,不想,刚驶出不远就被民警查获。目前,民警依法将这3辆车扣留至停车场,并责令驾驶员安排卸载转运。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国正)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