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合力推进涟沭结合部片区整体帮扶工作

2020年06月05日07:08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合力推进涟沭结合部片区整体帮扶工作

4日,涟沭结合部片区整体帮扶工作会议在泗阳召开,副省长赵世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涟沭结合部片区是我省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六大片区之一。2016年以来,片区共实施整体帮扶项目514个,完成投资58.9亿元,一批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类项目落地见效,片区内建档立卡低收入人口和省定经济薄弱村全部达标。

赵世勇表示,户脱贫、村达标、重点县摘帽、片区面貌改善,是我省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明确的核心任务,片区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牢牢锁定目标,持续发力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要着力提高脱贫质量,落实动态监测和动态帮扶措施,切实防止返贫致贫,大力深化产业和就业扶贫,积极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增收。要聚焦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举一反三、有效防范、坚决整改,深化补齐片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要压紧压实片区各级各部门责任,做到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加强协同配合,汇聚起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朱 璇)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