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被记92分仍载客 徐州一滴滴司机被查

2020年06月06日13:03  来源:荔枝新闻
 
原标题:驾驶证被记92分还敢开车去载客 这位司机你也太胆大

  6月2号,徐州云龙交警在对一辆白色小轿车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神情紧张且无法出示驾驶证件,民警进一步检查后发现,该名驾驶员驾驶证已经被记了92分,严重超分,且驾驶证处于停止使用和扣留状态。然而,这名胆大的司机居然还在开着滴滴,车上还拉载着乘客。

  而像这样心大的司机还有下面这位,同样是在6月2号早上,交警在云龙区一路口,对一辆三轮摩托车驾驶员例行检查时发现,该名驾驶员的驾驶证已经被扣了63分了。

  民警依法对两名驾驶员进行了处罚。驾驶证超分停止使用,就无异于无证驾驶,一旦发生交通事故,那后果就不堪设想。民警提醒司机,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切勿无证驾驶。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姜杨 通讯员/吴非 编辑/玉洁)

(责编:马晓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