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男童头卡四楼防盗窗 外公窗外托举等救援

2020年06月08日13:41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危险!男童头卡四楼防盗窗 外公窗外托举等救援

6月7日下午5点,无锡宜兴市的某小区内发生了一起男童头卡防盗窗的事故。事发时,一名3、4岁大的男孩头部被卡了在四楼房间外的防盗窗上,所幸他的外公翻到了三楼的防盗窗上,一直拖举着上方的孩子,直到消防人员赶到。

危险!男童头卡四楼防盗窗 外公窗外托举等救援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即展开救援,一组人员在楼下架起了金属拉梯进行保护,另一组人员则利用液压扩张器,对卡住小男孩头部的防盗窗栏杆进行扩张破拆。

危险!男童头卡四楼防盗窗 外公窗外托举等救援

在消防人员的努力下,被困男孩和他的外公都被成功救下。据了解,事发时家中只有男孩一个人在家,调皮的他爬上了自家4楼房间外的防盗窗后,不慎从缝隙内跌落下去,所幸头部被栏杆卡住,才没有坠楼。

危险!男童头卡四楼防盗窗 外公窗外托举等救援

男孩的外公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从隔壁房间翻到了三楼的防盗窗上,并一直托举着孩子,好在救援人员及时赶到了现场。(王波 刘王辉)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