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推进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

2020年06月09日09:30  来源:金湖快报
 
原标题:我县推进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程 冰)5日上午,我县召开集中开展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县长万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荣平主持会议。

  万旭东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到,集中开展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是巩固提升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成果的关键之举,必须无条件完成整治工作。

  就进一步开展好专项整治行动,万旭东要求,各镇街、部门单位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及时汇总上报各类材料和数据,按照“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的要求,逐村逐企逐户排查,逐个过筛,严格审核,层层上报,真正做到一级对一级负责,一级为一级担责。要全面排查不留死角,按照“五个有没有”要求,6月底前完成对全县所有生产、经营、储存危化品企业、作坊的排查摸底工作,建立清单台账,确保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无遗漏。要分类整治杜绝后患,坚持边改边查、即查即改、严查严改,切实以严格的执法、过硬的整改形成高压态势,推动隐患问题彻查彻改、真查真改。同时,要坚持以管长远、见实效,达到本质安全为目标,统筹谋划、系统推进、齐抓共管,完善监管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守牢安全底线。

  会上,张荣平通报了全县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