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海安男子下班高峰期机动车道上遛马被罚

2020年06月11日14:19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下班高峰期马路遛马 男子违反交通安全法被处罚

近日,在南通海安市迎宾路上,下班高峰期时段,出现了让人瞠目结舌的一幕,有人在机动车道上开车遛着马。

当天下午5点半左右,有群众报警称,有人开着两辆车在马路上遛马,随后民警通过调取监控找到了遛马的车辆,并联系了当事人。

南通海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副中队长刘建成说:“经过对汽车驾驶员的了解,他自己花钱从外地买了几匹马,圈养在小的厂区内。因为感觉平时厂区内的范围比较小,他就想把马牵到路上,让马散散步。”

据了解,开车遛马属于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违反了交通安全法。当事人受到处罚后也表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警方提醒,在这里我们提醒广大养马爱好者,尽量选择封闭的马场里面遛马,不要将马带到道路上去,否则对自身对他人都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朱琳 田远 海安台)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