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幼童二楼坠落 徐州交警开辟“生命通道”

2020年06月12日07:43  来源:荔枝新闻
 
原标题:一岁幼童二楼坠落 交警开辟“生命通道”

6月11日上午7点多,一名男子急匆匆跑进徐州火花公安检查站,称其一岁多的女儿在安徽萧县老家玩耍时,不慎从二楼坠楼,孩子昏迷不醒,急需前往徐州市二院进行救治,担心早高峰路上车多拥堵,希望民警提供帮助。民警了解情况后,一场“生命与时间的赛跑”随即展开。

民警简单了解情况后,立即驾驶警车鸣警笛为其开道护送。途中,民警不断向前方车辆进行喊话,请求让出一条生命通道。就这样,一条“生命通道”随即被打开,原本至少需要40多分钟的路程,民警只用了11分钟就将载有患儿的车辆送到了市二院。

据了解,患儿是一名一岁多的女孩,当天其在安徽萧县老家二楼平台玩耍时,女童不慎从二楼楼梯口坠楼摔到了一楼。女童当时被摔的意识不清,家人在送医途中又恰逢早高峰。多亏民警及时帮助,目前患儿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患儿的奶奶对民警的帮助流下了激动的眼泪。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