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部署16个项目援助西部和东北地区人力资源市场建设

2020年06月13日08:43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原标题:人社部部署16个项目援助西部和东北地区人力资源市场建设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 (朱紫阳)近日,人社部印发通知,部署实施“2020年西部和东北地区人力资源市场建设援助计划”项目。

  今年的援助计划包括16个项目,分别支持西部和东北地区15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助力脱贫攻坚促摘帽行动,举办就业重点群体专场招聘,强化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和从业人员素质提升,加强人力资源市场供求信息监测,促进与东部省份人力资源市场建设对口交流和劳务输出。援助计划聚焦贫困地区特别是深度贫困地区和52个未摘帽贫困县人力资源市场建设,与脱贫攻坚和稳就业直接相关的援助项目占比70%以上。

  自2017年起,人社部连续3年组织实施西部和东北地区人力资源市场建设援助计划,进一步加强西部和东北地区人力资源市场建设,提升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素质能力。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