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一男童从摩托车上摔下昏迷 过路男子“闯红灯”送医

2020年06月13日10:45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未戴头盔,男童摩托车上摔下昏迷 过路男子“闯红灯”送医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祝隽 记者 陈咏)12日上午,扬州一7岁男孩从摩托车上摔下受伤,昏迷并且呕吐。危急时刻,一位路过的白色轿车司机赶紧让大人抱孩子上车,向医院疾驶。因路上车流量大,警车开道为孩子开辟了“生命通道”。

  12日8点10分左右,家住市区杉湾花园的许某某骑摩托车送外孙到幼儿园上学。途经开发路时,因雨天路滑,摩托车后轮打滑,小孩从摩托车后座摔下。两人均未戴头盔,小孩头部着地受伤,当即昏迷。

  紧急时刻,路过的热心群众岳某赶紧让许某某抱着孩子上他的汽车,送受伤小孩到苏北医院救治。由于正值早高峰,路上车流量大,岳某这才向岗点民警求助。时间就是生命!俞宝岭副大队长立刻联系大队指挥中心进行紧急部署,为孩子开辟“生命通道”,原本需要15分钟的路程,仅用了5分多钟就赶到了医院急诊部。记者了解到,由于抢救及时,目前孩子已脱离危险,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