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展销会“复工” 参观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2020年06月14日07:42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南京展销会“复工”

13日,南京新庄惠民车展在国际展览中心开展,近400辆各品牌车辆参展,吸引众多市民观展。 宋 宁摄

12日上午,沉寂近半年的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彩旗飘扬,LED大屏滚动播放家居广告,一场家博会在此开幕。每年5月、6月本是会展旺季,但今年受疫情影响,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月中旬后就没有举办过展会。

上午9点40分,大批人群涌向4号馆门口等待排队进场。参观人员除了全程佩戴口罩,还需出示“苏康码”并进行两次测温。记者入馆发现,这次展销会留出大片空地,展台间的人行过道也比以往更宽。“考虑到防疫需求,我们舍弃了一些展台位置。”华夏家博会南京站负责人张紫汐表示。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中心此次复展,从布展到开展整个阶段,现场都严格把关做好防疫工作,观众有序进场参观。同时,卫生防疫工作也将成为今后日常管理工作的标配,纳入长效管理机制。(范杰逊 黄 欢)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