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邗江区新盛街道果园村:民生保障与疫情防控两不误

2020年06月17日14:4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目前,香茗湖壹号小区600多套房,已基本交付完毕,很多业主已经在装修了。”扬州市邗江区新盛街道果园村党总支书记王保飞说,在村党总支的带领以及开发商、物业及业主的配合下,房屋交付工作顺利完成。

2020年4月底,位于果园村的香茗湖壹号小区迎来全面交付,面对疫情防控压力,以及新房交付的需求,果园村党总支组织开发商、物业,商讨交房方案。为了做好交房期间的人员管控工作,果园村党总支要求物业实行预约交房,通过电话预约,确定当日交房业主到访时间、来访人数;对交房期间来访的人员进行实名制备案登记,严格进行体温检测。同时,要求物业提前准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加强防疫措施,特别是重点区域的消杀工作,做好紧急情况下的应急预案。

房屋交付后,为了帮助业主顺利装修、早日入住,也为了做好疫情期间的人员管控工作,果园村党总支联合物业对需要办理装修的业主以及装修工人进行备案登记,提前通知业主、工人准备好苏康码,对需要进入小区的人员进行提前审核,审核通过后,才能办理装修手续并进入小区。据了解,下一步,果园村党总支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开展民生保障保障。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