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盛泽举办纺织品博览会云展会 采购双方在线零距离交流

2020年06月18日14:4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6月16日,2020盛泽时尚周暨第七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云展会在吴江高新区(盛泽镇)开幕。开幕式上,主办方举行了盛泽国际贸易集聚区重点企业入驻云签约、第七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云展会上线、“共建世界级纺织产业集群先行区”揭牌、“中华杯·时尚盛泽”丝绸时尚艺术设计大赛启动等仪式。

苏州市吴江区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盛泽镇党委书记王益冰表示,盛泽作为全球纺织行业集聚度最高的地区之一,拥有完备的产业链和配套体系。着眼于行业机构和区域产业的资源融合与智慧协同,盛泽积极主动作为,牵手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共建世界级纺织产业集群先行区”,合力助推纺织产业提档升级和创新发展,全面提速“时尚之都”建设,着力打造世界级纺织产业集群,争做全球纺织时尚产业的“排头兵”。

据了解,本届时尚周为期四天,以“丝韵东方、时尚盛泽”为主题,通过“秀、展、赛、会、商”的深层联动和线上线下的多维互动,让纺织产业嫁接时尚创意、让流行面料对接多元设计,助力盛泽纺织向价值链高端攀升。本届时尚周突破了线下展会展位面积的限制,让当季最新产品实时上线,各地展商打破时空局限,实现24小时线上云观展,采购双方实现了在线零距离交流。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