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贾汪加大对肉品及海鲜等水产品监管力度

2020年06月19日15:31  来源:贾汪区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贾汪区全面加大对肉品及海鲜等水产品监管力度

根据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市食安委办公室联合下发紧急通知要求,近日,贾汪区各类市场立即暂停销售、加工、食用进口三文鱼等海鲜品以及进口牛羊肉等。就这一情况,记者走访了我区多家超市、农贸市场。

在贾汪百大购物广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每天的安全监测工作。连日来,该商超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对生鲜水产的产地、供货商、进货渠道进行严格把关,实时登记。

贾汪百大购物广场生鲜主管胡明明表示,工作人员每天早上都会对海鲜类产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及进货台账进行追溯检查,如果发现有问题的商品会立即下架。

根据通知要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了对肉品及海鲜等水产品监管力度,突出对三文鱼等海鲜水产品以及进口肉品的检查。

截至目前,全区市场监管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160余人次,检查农贸市场18家、商场超市22家、大中型餐馆18家。

随后,记者实地走访了泉城农贸市场、宜家福超市等,均未发现出售三文鱼以及进口海鲜等行为。

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持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加大对超市、便利店、食杂店等食品经营者的监督检查力度,坚决禁止在餐饮环节购买和使用来源不明的肉类、水产品以及其他食品原料。(杨玥)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