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淮安金湖专利申请504件 同比增长42.37%

2020年06月22日09:18  来源:金湖快报
 
原标题:我县知识产权保护取得实效

  本报讯 县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坚持“培育与保护并重”的原则,把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服务作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不断宣传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增加注册商标和专利总量、促进知识产权成果转化运用和打击知识产权违法行为,有力地推进知识产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上半年,我县专利申请504件,同比增长42.37%;专利授权325件,同比增长12.07%。截止4月底有效发明专利量334件,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达10.03,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83.58%,居全市第一;已申请马德里国际注册商标2件,2家企业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4家企业现场知识产权贯标绩效评价。组织2家企业申报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项目,1家申报江苏省“正版正货”示范行业项目。兑现2018年度县级产业引导资金专利107户,金额103.56万元。(张燕 纪晓君)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