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副省长惠建林会见法国和新加坡客人

2020年06月24日07:18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惠建林会见法国和新加坡客人

23日,副省长惠建林在南京分别会见了法国驻沪总领事纪博伟和新加坡驻沪总领事蔡簦合一行。

惠建林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较短时间控制住了疫情,稳住了经济发展的基本盘,经济运行企稳向好的态势进一步巩固。江苏是经济大省、开放大省、科教大省,制造业体系完善、产业基础雄厚、人才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良。法国是江苏在欧洲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加强在国际友城、科技创新、教育人文等领域的合作,更好地造福两地人民。今年是中新建交30周年,希望江苏和新加坡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苏新合作机制建设,深化在园区建设、贸易投资、现代物流、服务贸易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友好关系迈上新台阶。

纪博伟表示,法国驻沪总领馆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拓展法国和江苏的合作新空间。蔡簦合表示,新加坡和江苏合作基础良好,传统友谊深厚,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卫 鑫)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