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首日出行:江苏省高速迎高峰值 路网通行基本顺畅

2020年06月25日16:05  来源:荔枝新闻
 
原标题:端午小长假首日出行:江苏省高速迎高峰值 路网通行基本顺畅

  今天是端午小长假首日,根据江苏省高速公路调度指挥中心的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端午小长假首日出行车流量已迎来高峰值。根据监控大屏实时数据显示,全省高速公路基本畅行,部分路段由于上桥匝道口,或者小事故碰擦处理,会出现车多缓行的状况。同时根据数据监测显示,6月25日00:00—10:30,全省高速公路车辆出口流量达到64.21万辆次。

 

 

  从今天上午九点开始,苏南和苏中部分高速路段由南往北、由东往西方向车流量逐步增加,江苏省主要过江通道中,南京八卦洲大桥、江阴大桥、苏通大桥由南往北的车流开始明显增长。根据数据显示,6月24日全省车流出口总量为284.18万辆次。环比上升30.03%,较去年同期上升43.29万辆。端午首日全省高速公路车多缓行路段里程21.3公里,平均车速93.01公里/小时。

 

 

  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 调度中心民警 表示,由于端午期间高速不免费,受疫情和高考延期的影响,基本都是省内游,所以拥堵路段会出现在景区周边。交警方面做的措施是会在高速公路部分易拥堵路段进行交通渠化。在部分高速公路重要路段,双向6车道以上的高速公路,我们会临时开放应急车道。但是有一点需要提醒,通行应急车道,必须有交警设置的指示牌;必须有交警引导,才可以占用应急车道行驶。

  同时,端午节前期(24-26日白天)江苏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后期(26日夜里-27日)沿淮和淮北地区有一次较强降水过程,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强雷电、8~10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您注意错峰出行,行车安全。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范娜 编辑/玉洁)

(责编:马晓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