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江苏高速路网出口流量705万辆

2020年06月28日07:17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高速路网出口流量705万辆

6月25日至27日,端午假期三天,江苏高速公路运行总体正常有序,公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全省高速路网出口总流量705.24万辆,三天流量分别为246.27万、228.77万和230.2万辆,日均235.08万辆,同比增长8.35%。

节日期间,我省范围内的京沪、广靖锡澄、长深、沪蓉、常合、苏嘉杭等高速公路依然是车流集中区域。南京二桥、江阴大桥、苏通大桥等跨江通道高峰时段车辆通行压力依旧较大,流量潮汐特征明显,平均流量超11万辆,比平日增加约10%以上。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油站等场所运行正常,未发生大面积拥堵和重特大交通事故。

为保障全省高速路网安全、有序、畅通,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及所属各高速执法支队重点强化对“两客一危”及重载货车的路检路查力度,共检查客货运车1871辆,查处违法违规车63辆。严格落实高速公路“入口拒超”,坚决堵住超限车辆入口关。非法营运车辆严格按上限处罚,并纳入“黑名单”管理。同时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常态化策略,强化对收费站、服务区的日常行业监管,严密高速公路重点公共区域疫情防线,巩固联防联控成果。 (梅剑飞)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