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區2020年中心城市建設計劃投資百億

2020年01月21日10:57  來源:淮安區報
 
原標題:我區今年中心城市建設計劃投資百億元

  1月17日,我區召開2020年中心城市建設工作部署會議,區領導顏復、談效艷、彭凱、楊宏、李曉旭、汪磊參加會議。

  今年我區圍繞重大交通基礎設施、生態環境、城市品質提升等方面,列入編制的城建項目共110項,其中住建項目52個、計劃開工項目58個,總投資約517.78億元,2020年計劃投資約107.19億元。

  顏復指出,城建工作關系到經濟社會發展和民生改善,做好2020年城建工作,任務艱巨、時間緊迫,各部門要高度重視,切實把城建工作擺上重要位置,加強項目分類管理,統籌推進,著力補齊城市建設短板弱項,抓緊抓好抓出實效,努力把淮安區建設得更加美好。

  顏復要求,要狠抓項目推進,新上項目抓開工、續建項目抓進度、注重項目落地前期工作,對重點建設項目的行政審批事項進行協調調度,簡化、優化各項流程,提高審批效能,破除項目建設進度瓶頸問題,消除項目落地障礙﹔要狠抓項目施工要素保障,全速推進項目建設,確保按時完成進度計劃。

  顏復強調,要對每個項目精細化管理、精准化分工,繪制一張項目實施的“計劃表”,明確政企職責、階段任務、時間節點、具體責任人,按月送報動態計劃,及時匯報項目的重要節點和關鍵環節﹔要嚴格要落實主體責任,確保項目按預期要求和時間節點快速推進﹔要堅持質量高標准,監管更嚴格,抓好各項目工程技術指導和質量監督工作,保証項目質量安全,加快項目進度,確保項目早日建成發揮作用。

  會議聽取了區住建局、交通局、教體局、城建辦、農房辦等單位關於今年全區城市建設項目計劃安排情況匯報,分管區領導就當前各項工作推進中存在的困難問題,提出解決意見。(劉振興 陳雅文)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