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新增2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

2020年01月28日13:09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宿遷1月28日電(黃啟源)28日上午,宿遷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對外通報,該市新增2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截至1月28日,江蘇省衛健委先后發布宿遷市共三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

宿遷市新增2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分別為患者魯某,男,29歲,一直在武漢工作及生活,1月22日晚從武漢經徐州乘高鐵返回宿遷。因出現發燒症狀,1月25日晚在宿遷市第一人民醫院就診,26日凌晨轉至華東醫療康復中心接受治療。病例標本經省疾控中心復核為陽性。目前,患者各項生命體征平穩,返宿后與其有近距離接觸人員已經居家隔離﹔患者張某某,男,38歲,前期在武漢經商,1月23日自駕返鄉,1月25日在泗陽縣人民醫院就診。病例標本經省疾控中心復核為陽性。目前,患者各項生命體征平穩,返宿后與其有近距離接觸人員已經到集中留置點隔離。

宿遷市提醒廣大市民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手,避免到人群集中地方和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如必須外出,請務必佩戴口罩。若出現發熱、呼吸道感染症狀,特別是持續發熱不退,請及時到醫療機構發熱門診就診。

(責編:黃竹岩、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