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12例

2020年01月28日14:39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蘇州1月28日電(記者王繼亮)28日,江蘇省衛健委通報,截至2020年1月27日24時,蘇州市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12例。隨后,蘇州市衛健委對相關病例情況通報如下:

患者一:男,37歲,現住蘇州工業園區,1月22日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1月23日治愈出院。

患者二:女,32歲,現住蘇州工業園區,1月23日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在市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

患者三:男,60歲,現住蘇州常熟市,1月24日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在市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

患者四:女,46歲,現住蘇州姑蘇區,1月25日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在市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

患者五:男,70歲,武漢市武昌區人,1月22日來蘇旅游。1月25日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在市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

患者六:男,60歲,現住蘇州吳江區。1月25日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在市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

患者七:男,49歲,常住武漢,在蘇州吳江區有住所。1月21日從武漢來蘇,1月25日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在市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

患者八:女,20歲,現住蘇州相城區。1月26日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在市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

患者九:女,47歲,現住蘇州吳江區。1月27日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在市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

患者十:男,41歲,現住蘇州常熟市。1月27日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在市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

患者十一:男,32歲,現住蘇州工業園區。1月27日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在市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

患者十二:男,48歲,現住蘇州相城區。1月27日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在市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

目前除首例病例經治療已出院,其余病例病情穩定。共追蹤密切接觸者183人,已解除醫學觀察28人,尚有155人正在接受醫學觀察。 

(責編:黃竹岩、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