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集團高度重視疫情防控 復工復產“兩手抓”

2020年02月13日09:56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亨通集團員工正在進行生產

亨通集團為員工測量體溫

“新冠肺炎” 疫情發生以來,亨通集團高度重視疫情防控,嚴防死守勢必打贏抗擊疫情阻擊戰﹔同時,亨通發揮“兩手都要抓,兩手都要硬”指導思想,高度重視企業復工復產。 2月10日,在對疫情防控進行周密安排部署的前提下,亨通集團及旗下各公司安全平穩復工生產。

層層關卡控疫情,復工防疫兩不誤。復工生產給防控工作帶來了新的挑戰及壓力,既要嚴防死守,筑好疫情防控防線,又要確保員工生命健康萬無一失。這兩天,每天進入亨通集團各大園區,員工必須做好各項防護:廠區門口登記個人健康記錄、測量體溫、消毒佩戴防護物品並領取“疫情防控綠色通行証”后進入園區,確保員工安全健康到崗工作。為保障員工返崗后的安全,在口罩等防疫物資緊張的情況下,亨通集團各公司積極調用一切資源,搶在開工前採購了口罩、測溫儀、消毒水等防疫物資,讓員工能防護上崗、無憂工作、安全高效。為了減少人員聚集,針對到崗人員除了分散辦公之外,集團各公司實行全面分餐制,專門採購環保餐具並安排專人有序送餐到各個工段,確保員工每天都能吃上一口熱氣騰騰的午餐,安心工作無“食憂”。同時,各大園區、生產區、辦公區定期噴洒殺毒消毒藥水,給員工創造綠色安全得健康工作環境。為了全面宣貫防疫知識,亨通集團還在在各大園區、各個辦公區域眼及之處通過宣傳電子屏、橫幅、展架宣傳防疫知識,增強員工防護意識。

據悉,為了減少疫情對亨通海外業務的影響,亨通國際產業集團在疫情發生后,積極行動,主動克服疫情帶來的國際供應鏈緊張、訂單獲取及交付延遲等系列問題,及時採取多種措施保障海外業務正常開展,確保亨通相關產品如期交付。

同時,亨通主動利用在全球的合作伙伴、產業鏈、供應鏈資源全球採購緊缺醫療物資,連日來,亨通國際產業集團通過海內外聯動,主動作為,陸續從歐洲、南美、南非等地緊急採購捐贈防疫物資,並經過多方努力通過國際快遞將物資及時運抵國內,馳援武漢災區。(亨軒)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