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地鐵在建工程發生安全事故 4人受傷

2020年03月14日17:3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事故現場 王繼亮攝

人民網南通3月14日電 (記者王繼亮)14日上午,江蘇南通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轄區內一地鐵在建工地突發安全事故。當日中午,現場救援人員向趕至現場的人民網記者介紹,4名被困人員歷經數小時救援已全部救出。“南通發布”連續發布兩則通報稱,14日7時51分,工地發生的施工車輛側翻事故,現場4人被困,后被全部救出,其中2人輕傷,2人重傷,目前正在全力救治中。

記者了解到,該工程於2018年3月30日開工,計劃在2021年1月31日竣工,項目總包單位為上海市機械施工集團有限公司,監理單位為鐵四院(湖北)工程監理咨詢有限公司。這已是近期南通地鐵在建工程發生的第二起安全事故。2019年12月11日下午14時10分左右,南通地鐵1號線2標惠民路站右線工程發生一起起重機械傷害生產安全事故,1名現場監督吊運的管理人員身亡。

(責編:朱殿平、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