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多家新盤“放風價”再上新台階

2020年03月14日08:35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南京多家新盤 “放風價”再上台階

  揚子晚報訊(記者 馬祚波)伴隨南京售樓處開放數量的增多,各家樓盤也開足馬力宣傳推廣,吸引買房人的關注。記者注意到,自去年年末南京河西兩家豪宅項目分別以5.2萬/㎡和6.4萬/㎡亮相后,尋求突破限價一直是房企最熱衷的話題,近日,南京燕子磯和板橋的新盤“放風價”再上新台階,市場是否接受有待觀察。

  整個“金三銀四”期間,據官方統計,南京新房上市量約7000套,涉及40余家樓盤。而在近期傳出上市的項目中,熱點板塊燕子磯新城的萬象天地·九悅“放風價”達到3.5萬/㎡,比之前銷售的樓盤要高出一截。揚子晚報記者了解到,燕子磯新城此前的毛坯房價為2.5萬-2.8萬/㎡左右,裝修盤價格3萬-3.1萬/㎡,此次萬象天地·九悅將房價報至3.5萬/㎡,一方面是寶能集團入駐燕子磯新城后的拉升效應,另一方面,恐怕也跟前期河西的新房價格創下新高不無關系。不過,買房人對此報價倒是比較淡定。

  再來看城南的板橋片區,許久沒有房源推出的這一板塊終於有新房要入市了,宋都柏悅府預計在本月公開售樓處,戶型面積從90平方米到130平方米不等,放風價高達2.8萬/㎡。此前,板橋區域的新房售價在2.3萬-2.5萬/㎡,二手房價格稍低一些,買房人對於2.8萬/㎡的報價接受度如何,隻有靠市場來檢驗了。 業內人士認為,“放風價”有時只是房企測試樓市溫度的一種形式。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