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崇川召開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會議 部署7項工作

2020年04月08日14:25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圖為會議現場。記者王繼亮攝
圖為會議現場。記者王繼亮攝

人民網南通4月8日電(記者王繼亮)“要緊扣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發展大局,進一步創新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強化輿論引領,牢牢掌握意識形態工作領導權,生動鮮活講好崇川發展故事,深入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大力提升主城文化服務能級,勇爭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全市第一,為全方位融入蘇南、全方位對接上海、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推動‘強富美高’新崇川建設邁上新台階舉旗定向、加油鼓勁。”4月8日,南通市委常委、崇川區委書記劉浩在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會議上批示說。

劉浩指出,過去的一年,崇川全區宣傳思想文化戰線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圍繞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這條主線,聚焦區委區政府中心工作,自覺肩負起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各項工作扎實推進、成效顯著。新冠肺炎疫情“大考”中,准確把握區委意圖,主動擔當作為,精准亮劍發聲,創新方法多,社會效果好,為全區經濟社會發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証和輿論支持。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是長三角區域一體化發展國家戰略在南通落地轉化的關鍵之年,也是主城區崇川經濟總量邁上千億新台階的突破之年。崇川區委常委、宣傳部長張偉明為此指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緊扣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發展大局,動員全區廣大干部群眾學習蘇州“三大法寶”,以實際行動回答好新時代南通“發展四問”,瞄准主城“五個敢不敢”,啟動全區宣傳思想文化戰線“品牌突破年”建設,在建設理論宣講和道德風尚“兩大高地”、實現輿論引導能力和媒體融合實效“兩大提升”、促進文藝精品和文化產業發展“兩大突破”上,注入新內涵、打造新亮點、再上新台階,實現從高原向高峰的跨越,勇爭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全市排名第一。

會議期間,崇川區發布了2020年宣傳思想文化工作項目安排表,涉及理論武裝、意識形態責任制、新聞宣傳、網絡信息建設與網絡安全、精神文明、新聞出版、文化建設七個方面內容。“我們都在努力奔跑,我們都是追夢人。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在區委的堅強領導下,發揚‘登高望遠、勇毅精進'的精神,淬煉‘篤行致遠、砥礪前行'的踏實作風,踐行‘責無旁貸、舍我其誰'的責任擔當,為高水平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張偉明要求。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