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溧水區委書記薛鳳冠調度重大項目推進情況

2020年04月23日14:43  來源:溧水融媒網
 
原標題:區委書記薛鳳冠調度省市重大項目推進情況

區委書記薛鳳冠調度省市重大項目推進情況

扭住重大項目“牛鼻子”把時間搶回來

  4月21日下午,區委書記薛鳳冠帶領區發改、城建、規劃資源、行政審批、文旅等部門主要負責人,對全區部分省市重大項目推進情況開展集中調度。區領導夏雲、唐海清、戴孝禮、簡恩林、石明生等參加。

  重大項目是溧水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的“壓艙石”。今年以來,我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重大項目推進,全面落實項目推進目標責任體系,集中全力為重大項目推進做好服務保障。截至3月底,當年實施的全區34個省市重大項目開復工項目30個,開工率達88.2%。

  調度中,薛鳳冠一行首先來到天安科技產業園項目基地。據悉,天安科技產業園總規劃佔地面積1570畝,北接城隍廟商業街和萬達廣場,屬於我區“新基建”項目之一。薛鳳冠說,天安科技產業園作為我區城南新區主要科技產業園,在項目推進過程中要強化配套設施服務建設,特別是在規劃建設中要打造亮點,力爭引入更多人流和客流,成為無想山麓的一張靚麗名片。

  在中盛鐵路配件高鐵制動系統及重載車輛配件科技研發樓項目現場,薛鳳冠詳細聽取了中盛鐵路配件項目情況介紹。企業項目負責人表示,前不久溧水高規格召開了制造業高質量發展試驗區推進會,讓其信心倍增,企業將深入貫徹落實會議精神,加大項目建設推進力度。

  隨后,薛鳳冠一行實地調度了藥大藥品研發生產項目、南京頤養中心項目、省康復醫院項目、空港國際博覽中心項目、南外仙林分校溧水校區項目、國美電商江蘇區域總部項目和華僑城項目。薛鳳冠表示,要緊緊扭住重大項目這一“牛鼻子”,圍繞早開工、早建成、早達效,確保項目落實形成合力。他說,項目建設是全面恢復社會經濟發展的重要舉措,要壓緊壓實各方責任,大力推進工作創新,不斷優化政務服務,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努力為經濟穩定增長提供持續動力支撐。要搶抓機遇,加班加點,安排專人靠上對接,與企業一起明確項目建設“施工圖”“時間表”,全力跟蹤項目建設提供服務保障。要緊緊抓住重大項目推進這一關鍵,把時間搶回來,把疫情造成的損失補回來,培育壯大新的增長點增長極,牢牢把握發展主動權。(沈科達)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