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土地預公告新推16幅地塊 涉宅地塊一半來自江寧

2020年05月16日08:40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南京土地預公告新推16幅地塊

  揚子晚報訊(記者 馬祚波)南京市土地市場網5月15日公示了今年第二批土地出讓預公告,共計16幅地塊亮相,用地總面積超過86公頃。其中,有14幅地塊涉及住宅性質,以及1幅商辦地塊和1幅社會福利用地,涉宅地塊中來自江寧的佔了一半。

  具體來看,16幅地塊涉及鼓樓濱江1幅,為純住宅用地,用地面積4.27公頃﹔紫東片區4幅地塊,其中3幅宅地,1幅社會福利用地,用地面積共14.32公頃﹔浦口城南中心區推出3幅地塊,2幅純宅地,1幅商辦混合用地,用地面積12.12公頃﹔江寧7幅均為涉宅地塊,用地面積達55.61公頃。

  鼓樓濱江地塊位於濱江商務區的閱江樓——長江大橋視覺通廊區域,是片區內近年來首次推出的住宅用地,地塊分為A、B、C三部分,總用地面積4.3公頃。地塊周邊有中冶盛世濱江、世茂璀璨濱江等多個樓盤,均價35000元-38000元/㎡左右。紫東片區的4幅地塊分別來自麒麟和仙林,各有2幅,麒麟的2幅地塊周邊交通配套包括有軌電車1號線,在售樓盤有藍光黑鑽公館、中南熙悅等,銷許價30000元/㎡左右﹔仙林的2幅地塊緊鄰4號線匯通站,交通便利。

  此外,江北的來自浦口城南中心,作為未來的浦口“城市新客廳”,3幅地塊的位置條件優越,地塊周邊有玖棠府、悅風華等樓盤,頗受買房人關注﹔江寧的7幅宅地來自高新區、正方新城、大學城、軟件園等地,以剛需產品為主,也包含部分改善型項目。市場人士預計,此次公示的16幅預公告地塊將在今年上半年陸續亮相,南京新房市場的供應量仍將維持充足狀態。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