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小伙為見住24樓的前女友 從27樓往下爬被困

2020年05月20日10:44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為見住24樓的前女友 小伙從27樓往下爬,被困高牆夾縫

520,大家都盼著有情人終成眷屬,但是,也有剛剛分手的人,爬高樓懸在半空上 給自己和他人添堵。5月15號凌晨,無錫惠山的25歲小伙胡某,就犯了這樣的糊涂。

5月15號凌晨4時許,江蘇無錫的25歲小伙胡某報警稱,自己從小區27樓往下爬被困在空調外機上了。警方根據描述確定了胡某的位置。並在25層兩牆夾縫中找到了他。

為見住24樓的前女友 小伙從27樓往下爬,被困高牆夾縫

胡某稱自己剛分手,多次聯系前女友都沒有回應。事發前一天他再次嘗試與女友見面未果,就想用這種方式與住在24層的前女友見一面。

警方最胡某進行了嚴肅的法制教育,胡某也保証不再做出這個危險行為。(杜震宇)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