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棲霞區代辦中心:爭當金牌“店小二”

2020年05月21日15:13  來源:南京日報
 
原標題:棲霞區代辦中心爭當金牌“店小二”

  本報訊(融媒體記者 吳穎 肖凡) 主動對接、上門服務、跟蹤服務……記者昨從棲霞區獲悉,該區投資建設代辦服務中心在助力“四新”行動上不斷發力,充分發揮“店小二”精神,不斷努力優化營商環境,打造棲霞代辦服務品牌。

  棲霞區投資建設代辦服務中心隸屬於區行政審批局,成立於2017年3月,為更好地服務企業,該中心組建了覆蓋區(園區)、街道、社區的多元化代辦隊伍,“店小二”多達350余名,為企業項目方免費提供咨詢申報等一系列服務。

  記者了解到,棲霞區“四新”行動啟動后,區代辦中心對今年區內22個市級重大項目進行了詳細梳理,並全部對接,一對一制定代辦服務方案,保障每個重點項目專人專辦。

  燕子磯街道勞動保障所所長李蕾是街道一級的“店小二”,在她看來,隻有精准服務,始終把代辦服務工作做在前,才能保駕護航重點項目。

  區行政審批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棲霞區行政服務中心工程建設服務大廳設有“重大項目‘綠色通道’服務專窗”,其讓重大項目享受優先辦理,壓縮審批周期,辦理時限也會控制在承諾時限的80%以內。棲霞區多元化代辦隊伍工作人員甘當“店小二”,極大地優化了營商環境、解放了生產力,為企業營造了舒心便捷的成長環境,並全力保障重大項目早日落地達產。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