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浦口拉開創新周帷幕 推出系列活動

2020年06月04日17:40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6月4日上午,人民網從南京市浦口區“2020南京創新”活動新聞發布會獲悉,本次活動將以“讀懂城市創新”為主題,聚焦“高價值創新、高質量發展、高品質生活”,突出“疫情防控常態化+創新發展網絡化”,打造有思想、有溫度、有實效的創新周,在提升國內知名度和全球影響力的同時,也不斷提升本地民眾的參與度。

發布會上,南京市浦口區科技局負責人許燁介紹,本屆創新周將分為雲霄紫金山、雲游南京灣、雲途中華門、雲聚全球峰等四個部分,浦口區圍繞四個雲上板塊要求,策劃推出了一系列活動。

據悉,浦口區將圍繞集成電路、人工智能、現代農業等主導產業,聚焦創新生態閉環與產業要素融通的主體,通過高端對話、產業介紹、園區推介、項目路演等方式,組織各類活動21場。其中包括聚焦創新生態、產業發展的集成電路地標產業峰會和中國南京算力峰會等產業發展論壇。此外,該區策劃的系列活動中有聚焦以賽引才、創新創業的中澳智慧城市科技創客大賽等中華門創將大賽活動,有聚焦國際合作、區域協同的海外伙伴創新對話論壇,有聚焦文化融通、全民參與的抖音達人秀等。

“希望通過創新周活動,生動展示浦口創業氛圍濃厚、創新活力迸發的局面,展現浦口高質量發展新面貌,吸引頂尖人才團隊、高端創新項目和科創風險投資等創新要素在我區匯聚,更好地展現浦口作為、持續地發出浦口聲音。”許燁說。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