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經開區(深圳)電子信息產業投資說明會簽約50億智能制造產業園項目

2020年06月30日22:1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淮安(深圳)電子信息產業專場投資說明會現場。杭衛東 攝

6月30日下午,由淮安市人民政府主辦、淮安經濟技術開發區承辦的淮安(深圳)電子信息產業專場投資說明會在深圳舉行。活動吸引了逾百家深圳電子信息行業企業參加。總投資50億元的鑫盛豐智能制造產業園項目現場簽約落戶淮安。

淮安市市長陳之常在推介中說,近年來,淮安把電子信息產業作為支柱產業進行重點打造,搶抓珠三角、長三角地區產業轉移機遇,加大招商引資力度,推動電子信息產業集群發展﹔同時,淮安以2個國家級和7個省級開發園區為主體,構建覆蓋全市、功能齊全的服務平台體系。其中,淮安經濟技術開發區獲批兩岸信息家電產業園和江蘇省電子信息新型工業化產業示范基地、電子信息產業基地。在全面落實國家、省相關支持政策的同時,從建立產業基金、人才招引儲備、技術交易引進、生產要素保障等方面為電子信息產業提供政策支持。此外,始終秉持“親商愛商、富商安商”的理念,建立黨政親商會制度,推行經濟網格化管理,精准解決企業發展難題。精心打造“101%服務”品牌,對合情合理合法要求100%滿足,此外再多提供一份貼心的服務和驚喜。

陳之常表示,電子信息產業是當今世界創新最活躍、滲透性最強、影響力最廣的產業。當前,淮安面臨長三角區域發展一體化、江淮生態經濟區、淮河生態經濟帶、大運河文化帶“一區兩帶”建設等重大戰略交匯疊加機遇,淮安電子信息產業基礎實、載體強、政策優、環境好。可以說在淮安投資電子信息產業項目,恰逢其時、正得其勢。衷心期盼各位企業家能夠把淮安作為拓展事業版圖的目的地,投資淮安、扎根淮安。

淮安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徐子佳表示,開發區一定盡全力做好服務,專人專班,跟蹤保障,推動項目盡快落地、開花結果。開發區將明確專門的招商小組常駐深圳,積極做好后續跟蹤和洽談。他真誠期待,以此次投資說明會為契機,企業家們能夠進一步加強與淮安、淮安經開區的交流合作,把更多項目、更多技術、更多資本帶到淮安。開發區將聚集資源、聚焦政策、聚合力量,全力打造一流營商環境,不斷探索出更多更好互惠互利的合作模式,與企業家們實現共同發展。(杭衛東 王大江)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