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區舉行重特大項目集中簽約儀式

2020年08月11日10:25  來源:淮安區報
 
原標題:我區舉行重特大項目集中簽約儀式

8月8日上午,我區在淮安賓館中華廳舉行重特大項目集中簽約儀式,現場簽約淮安健康科技城及智能制造產業園、淮安恆大運河夢都、琦威汽車配件等4個重特大項目,計劃總投資額達320億元,並實現了我區百億元項目零的突破。

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顧坤,市政協副主席、工商聯主席范更生出席簽約儀式。區委書記張笑致辭,區長顏復主持簽約儀式,區領導蔣必海、關曉衛、崔步銀、王銳、吳洪剛、楊廣、夏開封、彭凱、楊宏、李曉旭、汪磊、王成偉等參加活動。

顧坤代表市委市政府對項目的成功簽約表示祝賀。他說,本次的簽約的項目體量大、帶動輻射引領能力強、發展前景好,不僅會為淮安區的經濟發展,也將為整個淮安市的經濟高質量發展做出新的貢獻。希望淮安區以今天的項目簽約為新起點,推動發展環境、發展效益、發展速度再上新台階,更大力度的服務好,支持好、引導好產業發展,為項目提供全方位、全天候、全效能的支持。期待今天的簽約項目盡快從合同文本落實到項目現場,加速建設起來、發展起來。市委市政府將一如既往的關心支持和幫助淮安區的發展和重大項目的建設,全力助推高質量發展。

張笑在致辭中說,今天簽約的四個項目是全區上下積極響應中央強調的“雙循環”新發展格局,全力穩定產業鏈供應鏈的背景下,在危機中育新機,在變局中開新局,積極應對挑戰取得的最新成果。四個項目的簽約既為企業發展帶來新的發展機遇和市場紅利,助力企業不斷做大做強,也為淮安區下一步發展注入了強勁的動力,對推動淮安區高質量發展必將產生積極而深遠的影響,進一步促進企業與地方在互惠互利中實現合作共贏。張笑強調,項目簽約只是招商工作的第一步,接下來,我們將始終秉持“101%”的服務理念,嚴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大力倡導的“淮安速度”“淮安奇跡”工作精神,為項目建設提供全方位、保姆式的服務,確保簽約項目早日啟動、早日投產、早日達效。

簽約儀式上,重慶中瀚集團、恆大集團、江蘇琦威汽車配件有限公司等投資企業分別介紹了項目情況,表達了投資信心和發展期許。現場簽約的四個重大項目中,健康科技城及智能制造產業園和恆大淮安運河夢都兩個項目投資超100億元,實現了我區百億元項目零的突破,琦威汽配等兩個項目投資也都超10億元。(嚴曼曼 潘健)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