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通市崇川區第一次代表大會閉幕

中共南通市崇川區第一次代表大會12日閉幕

2020年09月13日09:06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通9月13日電(記者王繼亮)12日,中國共產黨南通市崇川區第一次代表大會閉幕,南通市委常委劉浩當選區委書記,黃衛鋒、楊萬平當選區委副書記﹔顧德華、王斌、謝小兵、張偉明、閆靜翔、奚榮華、張洪暉(女)、譚真、施暢當選區委常委﹔施暢當選區紀委書記,周順炎、丁靜華、崔曉芹當選區紀委副書記。

劉浩代表新一屆區委領導班子講話。他指出:“本屆區委受命於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收官沖刺的決勝時期,肩負著支撐‘過萬億’、奪取‘雙勝利’的重大責任,承載著全區120萬群眾過上美好生活的熱切期盼。立足新起點,擔當新使命,區委班子要倍加珍惜組織的厚愛和重托,倍加珍惜人民的信任和期待,倍加珍惜時代的機遇和舞台,帶領全區黨員干部群眾,譜寫新時代主城區高質量發展新篇章,以趕考的清醒和堅定完成好新時代答卷。”

劉浩要求,區委班子要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理念,把群眾當“家人”,把群眾的事當“家事”,把群眾的信當“家書”,以實際行動詮釋黨與人民群眾的魚水之情。將時刻保持為民謀福的自覺性,做到財力向民生傾斜、政策向民生聚焦、服務向民生覆蓋,全力解決就業住房、公共服務等群眾關心的眼前問題,前瞻性謀劃城市品質、精神文化等群眾期盼的深層次需求,用百姓的真實感受來檢驗、衡量各項工作成效,讓高水平全面小康社會更具質感、更有溫度。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