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京玄武硅巷招商推介會在深圳舉行

2020年10月16日17:16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10月16日電(馬曉波)揮戈沖刺四季度,南京市玄武區將深圳作為招商引資的“首戰之地”。16日下午,由中共玄武區委員會、玄武區人民政府主辦的2020年南京玄武硅巷招商推介會在深圳舉辦,現場推介政策載體、鏈接產業資源,為區域經濟發展注入強勁動能。

玄武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趙小華表示,玄武重商安商,縱享精粹資源、構筑創新高地、厚植營商沃土,目前,該區正重點打造軟件和信息服務、新醫藥與生命健康、集成電路、人工智能四大特色產業鏈,並實施“鏈長制”強鏈、補鏈,面向海內外客商嘉賓廣拋“橄欖枝”。

“玄武與深圳結緣已久。”玄武區相關負責人表示,隨著星河集團、金地商置集團等一批深圳優質企業入駐玄武,星河WORLD、金地·梧桐裡等龍頭型、旗艦型、基地型項目已在玄武多點開花﹔借助南京市“百校對接計劃”,來自玄武的優秀年輕干部作為科技人才專員派駐深圳高校,在校地產學研合作領域結出累累碩果。

“北有中關村,南有珠江路。”推介會上,珠江路城市硅巷活力指數正式發布,指數顯示,珠江路硅巷創新創業活力水平基本維持穩定並呈上升態勢,近兩年來增長快速。現場,紅山新城、南師大玄武科技園、南理工科創園、徐庄高新區等一批玄武載體依次登台亮相,從區位優勢、產業定位、項目引進等多個方面,系統展示玄武“一區五園”創新經濟帶創新活力,全面釋放“玄武引力”。

據悉,下一步,玄武區還將圍繞“四新”行動,不斷強化政企溝通、深化務實合作,構建大數據化、資本化、市場化“三化”招商模式,營造親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環境,筑巢引鳳,為區域發展再夯明日根基。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