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玲任啟東市委書記 王曉斌提名為南通副市長

2020年10月29日14:31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通10月29日電(記者王繼亮)10月27日上午,啟東市委召開全市領導干部會議,宣布江蘇省委、南通市委關於啟東市委主要負責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李玲同志任中共啟東市委書記,王曉斌同志不再擔任中共啟東市委書記職務。10月19日,江蘇省委組織部省管領導干部任職前公示,王曉斌擬推薦提名為南通市副市長人選。

在啟東市領導干部會議上,李玲在發言中說:“這次組織上決定由我擔任啟東市委書記,接過王曉斌同志的接力棒,我深感使命在心、重任在肩,我一定倍加珍惜與啟東人民共事創業的機會,不負眾望、不辱使命,實干創新、履職為民,以實際行動向市委、市政府和啟東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答卷。”

公開資料顯示,李玲,女,1968年9月生,漢族,江蘇南通人,中央黨校研究生學歷,2000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90年8月參加工作。歷任南通市崇川區副區長,通州區委副書記,南通市商務局局長、黨組書記,市口岸辦公室主任,一級調研員。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