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要素互聯互通 南京鼓樓深圳招商中心揭牌

2020年11月20日11:42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11月20日電 (馬曉波)11月20日,中國上市公司並購年會暨南京市鼓樓區高質量發展投資推介會舉行。會上,多家上市企業與鼓樓區簽訂投資意向協議,新財富學院南京分院、鼓樓區深圳招商中心分別揭牌。

鼓樓區委書記劉軍在致辭中表示,鼓樓區是江蘇省會功能核心區、南京市中心城區,面向“十四五”、放眼現代化,國家戰略、創新名城建設、高質量發展、資本匯聚多重機遇交織疊加,發展前景十分廣闊。期待參會客商做鼓樓形象代言人、投促引薦人、發展合伙人,用企業家的口碑,把鼓樓的服務、環境和誠意帶向世界,為鼓樓了解市場、為市場發現鼓樓開辟更多窗口,讓更多地區性總部、功能性總部、研發機構落地鼓樓。

鼓樓區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局長周小明介紹,新財富南京分院將定期舉辦高頻、有效的圈層活動,深度鏈接南京資本市場,活躍南京區域資本生態發展,推動產業與資本深度結合,賦能鼓樓區經濟高質量發展。鼓樓區深圳招商中心將積極對接粵港澳大灣區創新資源,架起鼓樓與深圳合作的“金橋”,促進兩地人才、技術、資本等創新要素互聯互通,實現互利共贏。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