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歡樂谷過山車停機 32名游客有驚無險

2020年12月28日20:52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12月28日電(馬曉波)28日下午,南京華僑城歡樂谷的過山車項目突發故障,30余名游客停在半空,所幸有驚無險。

28日晚,南京華僑城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歡樂谷旅游分公司微信發布了情況說明。回應稱,由於設備外部變電站跳閘,12日28日15時47分,南京歡樂谷飛翼過山車“掠食者”在啟動爬升過程中,因短暫停電導致過山車在出發段發生停機滯留,涉及的32名游客均安全無恙,對游客因此受到的驚嚇,園區也及時開展了情緒安撫與疏導。

據了解,南京華僑城大型文化旅游綜合項目是江蘇省“十三五”旅游業重大項目,項目選址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規劃建造以“兩園兩館”即南京歡樂谷、瑪雅海灘水公園、森海世界、光影視界為主的樂園項目,南京歡樂谷今年11月11日開業,歡樂谷項目總投資達60億元。 

(責編:張鑫、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