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南通市崇川區第一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開幕

2021年01月12日22:55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通1月12日電 12日,政協南通市崇川區第一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開幕。南通市委常委、崇川區委書記劉浩在開幕會上說,崇川區委一屆二次全會發出“勇當‘兩爭一前列’排頭兵、再創一個輝煌的熱血崇川”的動員令,政協作為推動全區高質量發展的重要力量,要緊緊圍繞省市區委決策部署,進一步增強使命感和責任感,懷揣夢想、接續奮斗,爭當排頭兵、走在最前列。

劉浩提出,爭當排頭兵、走在最前列,必須旗幟鮮明講政治、深入踐行新思想。全區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要堅定不移高舉新思想偉大旗幟,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確保全區政協工作始終沿著正確方向前進﹔必須服務大局講擔當、全力展現新作為。要以走在排頭兵最前列的站位,圍繞“十四五”規劃落實、“一區五城”建設,加強調查研究,積極建言資政﹔必須廣泛聯系促和諧、匯聚發展新合力。充分發揮人民政協作為協商民主重要渠道和專門協商機構的作用,不斷提高協商民主水平,切實把人民政協制度優勢轉化為崇川治理效能﹔要主動適應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進一步深化對新時代政協工作的規律性認識,在“加強和改進”上下功夫,全面提升政協工作科學化水平。

崇川區政協主席、黨組副書記嚴崇明向大會作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嚴崇明說,2021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是崇川站在高水平全面小康新起點、開啟現代化建設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今年區政協工作的總體要求是: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按照區委一屆二次全會要求,緊扣建設“一區五城”,勇當“兩爭一前列”排頭兵,深入協商議政,開展民主監督,提高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水平,更好發揮專門協商機構在社會治理體系中的優勢作用,為推動“強富美高”新崇川建設不斷取得新成果,以優異成績向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獻禮貢獻智慧力量。(王繼亮 石唯)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