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金湖縣產業招商推介會在南京舉行

2021年04月22日20:02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圖為活動現場。陳義寶攝

人民網南京4月22日電 (馬曉波)4月22日下午,江蘇金湖(南京)產業招商推介會在南京舉行,16個億元以上項目現場簽約,涵蓋新材料、線纜、食品生產等多個領域。

金湖縣委書記賀寶祥代表縣委、縣政府,對企業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他說,金湖與南京地緣相近、人文相親、產業相融,是名副其實的南京“后花園”。金湖距南京直線距離僅有100公裡左右,正在建設的寧淮高鐵通車后,抵達金湖站隻要27分鐘,真正進入了南京“半小時”通勤圈。建縣以來,一代又一代的金湖優秀青年懷揣夢想、奔赴南京,涌現出了漢唐國際貿易、愛邦鋼鐵等一大批優秀企業﹔與此同時,一批又一批的南京客商看好金湖、投資金湖,與金湖發展同呼吸、共成長。

賀寶祥希望各位嘉賓和企業家,多到金湖經貿洽談、商務考察,走一走水岸綠堤,看一看杉青水秀,品一品湖鮮美食。金湖縣將始終秉承“安商、富商、贏商”的理念,為大家提供最優的政策、最好的服務,讓選擇金湖的每一位客商都能放心投資、舒心生活、安心發展。

南京金湖商會會長、江蘇漢唐國際資本有限公司董事長葉貴宏表示,近年來,家鄉金湖在“產業美、生態美、鄉村美、生活美、形象美”的綠色發展道路上不斷前進,創成了“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實現了旅游業態、公共服務從跟跑者到引領者的精彩蝶變,充分發揮“美”的優勢,做出了“美”的文章。葉貴宏號召各位在寧企業家們把資源引入到家鄉的建設中去,為家鄉添磚加瓦,為家鄉貢獻力量。

據了解,今年以來,金湖縣以高端裝備制造、新材料、大健康等特色主導產業為重點,著眼招大引強和補鏈強鏈,加強招商前期頂層設計和整體規劃,還陸續出台《金湖縣支持現代農業特色主導產業發展的政策》《金湖縣促進全域旅游高質量發展獎勵辦法(試行)》等系列優商惠商新政策。

(責編:張鑫、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