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垫卡住油门 苏州女司机倒车时撞到墙角才停下

2020年03月23日19:54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脚垫卡住油门 苏州女司机倒车时撞到墙角才停下

  虽然汽车脚垫看起来不起眼,但是安装不当的话,有可能成为“隐患”。近日,苏州平望镇就发生了因为一块脚垫,引发的单车事故。

  当天,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位于平望镇梅龙路的事发现场。发生事故的汽车尾部已被撞变形,地上散落着撞击产生的碎片。已经下车的女驾驶员惊魂未定,所幸没有受伤。

  女驾驶员告诉民警,当时她在马路边倒车,倒车的时候踩了一脚油门,没想到油门踩下去后就被脚垫给卡住了,车子从马路对面一路倒过来,横穿了两条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直到撞到墙角才停了下来。

  苏州吴江平望交警中队民警李云说,广大驾驶员一定要检查,脚垫安放位置的不准确,或者是使用年限过长之后导致变形都可能会造成安全隐患。

  民警介绍,如果遇到类似情况,车主应保持冷静,如果车速不是很快,可以采取拉手刹的方式对车辆进行制动。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李明洋 胡超 吴江台/沈卓琪 王琛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