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绕城高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正式获批

2020年05月21日16:09  来源:南通日报
 
原标题:南通绕城高速工程 可行性研究报告正式获批

19日,江苏省发展改革委正式批复了通锡高速公路海门至通州段(南通绕城高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同意建设南通至无锡高速公路海门至通州段。

通锡高速公路海门至通州段是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7-2035年)中通锡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市高速公路网规划“一环通苏南、二环接浦西、三环连浦东”中的“二环”高速。项目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自海门城区东侧与356省道交叉处,向北跨越336省道和宁启铁路后,与沪陕高速公路交叉,经二甲镇后转向西北,在通州城区北侧通过,与洋通高速公路交叉,经石港镇后,止于与沈海高速公路交叉处的新联枢纽,接沪通长江大桥公路北接线,全长约66公里,总投资估算149.61亿元。项目建设工期为三年。(彭军君)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