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90后民警推迟婚礼 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2020年01月30日23:3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栾奕鑫延迟婚礼坚守一线

人民网扬州1月30日电(张玉峰)“群众需要我,我必须回去战斗!”说这话的,是仪征公安局城北派出所的民警栾奕鑫。1月30日,原本是早就定好的结婚的日子,面对疫情,他却毅然选择坚守一线,将婚期延迟。

“婚礼定在江都,我们已安排大巴车在城北派出所门口接送各位,欢迎各位光临。”1月15日,26岁的栾奕鑫曾满怀欣喜的在微信群里发出了婚礼邀约,邀请派出所的同事们参加他期待已久的婚礼。这场婚礼,栾奕鑫和未婚妻、家人们已筹备了近一年,从去年2月份定下酒店后,家人们便一直忙着操持,结婚照、喜糖、请婚假、接送客人的车辆,一切都已安排妥当。

可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栾奕鑫最终决定,延迟婚礼,取消休假。1月26日,栾奕鑫给亲朋好友们发去了婚礼延期举行的通知。栾奕鑫说,这个决定,是他和未婚妻一起定下的。

这些天,栾奕鑫和同事们并肩坚守在岗位上,对辖区内居民进行排查走访,确保群众安全。“经历考验的爱情会更加甜蜜,未婚妻永远是他心中最美的新娘。”栾奕鑫说,婚期定在抗疫胜利后,期待这一天早点到来。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