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沭阳所有站口、对外通道一律设卡应对疫情

2020年02月06日12:39  来源:花乡沭阳
 
原标题:我县部署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交通管控工作

  2月5日,沭阳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交通管控工作视频会议。县委副书记周铸出席会议。

  据了解,为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交通管控工作,我县所有站口、对外通道一律设卡,全县高速出入口和国省干道、县道、乡村道与外县交界处全面设置交通管控点,并对入境车辆和人员进行严格检测;所有乡镇之间也一律设卡,相邻乡镇主要出行通道交界处设置管控点,并对没有保留必要的通道全部予以物理隔断,同时所有村庄入口一律设卡,各村居仅保留一个对外出行通道,其余通道全部予以物理隔离,便于统一管理。

  周铸在会上指出,做好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交通管控工作,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不能有一丝一毫闪失。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本着对广大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突出从严管控主基调,扩大交通管控覆盖面,并提高管控质量标准,做好长期作战准备,同时切实强化工作督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处置这场硬仗。(王琪)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