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苏州发布致海内外双创人才公开信

2020年02月09日17:5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2月9日,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头,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组委会办公室向海内外创新创业人才发布一封公开信,感谢以创业周落户人才为代表的海内外创新创业人才主动作为、倾力奉献,同时也倡议海内外双创人才凝聚力量,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在公开信中,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组委会办公室承诺,苏州要更加高质高效汇聚全球智慧,加大引智布局和资源整合,强化项目线上对接和日常洽谈,助力人才更好链接苏州资源,增加人才的获得感;要更加有力有效推动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苏惠十条”等政策落地落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企业复产复工,提升人才的幸福感;要更加及时精准服务人才和企业,加大调研、深化研究、谋划举措,优化线下流程、发力线上服务,增强人才的满足感。

以下为公开信原文:

海内外创新创业人才:

疫情严峻,见字如面;庚子无虞,平安康健。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苏州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各项部署要求,周密部署、科学防治,努力团结一切力量打好全民“战疫”!疫情当前,以创业周落户人才为代表的海内外创新创业人才主动作为、倾力奉献,展现了浓厚的家国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为“战疫”注入了硬核力量。在此,我们衷心地道一声“谢谢有你”!

当前,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头,也是苏州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更加需要凝聚起海内外创新创业人才的磅礴力量,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我们倡议:海内外创新创业人才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积极投身“战疫”斗争实践;要进一步发挥特长、筑牢初心,在各自的岗位和领域守土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护、科研攻关、基础预防、物资筹措供给等工作;要进一步示范引领、勠力同心,率先做好自我防护,带头遵守疫情防控举措,宣传普及科学防疫知识,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舆论环境,为打赢疫战凝聚强大正能量。

我们承诺:我们要更加积极主动应对疫情挑战,协同全市上下和广大人才守住防线、守护家园,让人才的安全感始终多一点;要更加高质高效汇聚全球智慧,加大引智布局和资源整合,强化项目线上对接和日常洽谈,助力人才更好链接苏州资源,让人才的获得感始终多一点;要更加有力有效推动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苏惠十条”等政策落地落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企业复产复工,让人才的幸福感始终多一点;要更加及时精准服务人才和企业,加大调研、深化研究、谋划举措,优化线下流程、发力线上服务,让人才的满足感始终多一点。

寒冬即将过去,春天终会到来。让我们携起手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组委会办公室

2020年2月9日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