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票e融”为抗疫企业提供一站式融资支持

2020年02月12日10:4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近日,江苏银行依托“票e融”在线平台,为各类疫情防控单位提供在线、高效、快捷的一站式票据融资服务。仅2月10日、11日两天,江苏银行票e融业务为徐州疫情防控生产企业提供票据融资超过3.5亿元,保障了企业驰援抗疫的资金需求。

江苏银行为支持徐工集团制造装备、抗击疫情,积极了解其经营状况,做好各项融资服务,2月10日,江苏银行徐州分行通过票e融业务为徐工集团下属核心企业徐州徐工物资供应有限公司办理票据贴现3亿元,该笔业务全线上办理、资金快速到账,第一时间支持了企业抗疫资金需求;江苏万邦生化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支援抗疫,积极组织复工复产,江苏银行在获知企业采购生产所需原材料的融资需求后,通过票e融在线贴现,于2月11日为其办理了5000万元票据融资,贴现资金5分钟内到账,迅速解决了企业生产抗疫药品的资金难题。

此外,江苏银行票据业务基于互联网和大数据推出“票e融”在线平台,客户可以通过企业网银票e融模块线上自助发起贴现申请,银行系统自动审核自动放款,贴现资金极速到账,极大提升了贴现融资效率和客户体验。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