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书信

杨鼎:希望成为千千万万个志愿者中的一员

2020年02月15日10:0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编者按:时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一段时间以来,各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警务人员、基层网格员等纷纷走上战“疫”一线,也涌现了一批感人至深的请战书、入党申请书、家书、公开信等,其中不少书信情真意切,饱含热度。为鼓舞士气,弘扬正气,人民网推出《战“疫”书信》栏目。此次刊发的是泰兴市曲霞镇卫生院外科护士杨鼎的请战书。

图为泰兴市曲霞镇卫生院外科护士杨鼎在为患者进行治疗。受访者供图

写信人:泰兴市曲霞镇卫生院外科护士杨鼎

收信人:泰兴市曲霞镇卫生院

尊敬的院领导、护士长:

我是曲霞卫生院外科的一名护士杨鼎,入职以来,一直履行着“以病人为中心”的职业操守,为守护人民生命健康。不畏艰难,不畏牺牲,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在全国蔓延,全国人民全力以赴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中的一员,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时刻牵动着我的心。现在我请战,做疫情防控的先头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着学医时的庄严承诺。

我自愿请战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希望成为千千万万个志愿者中的一员,众志成城,迎难而上,我相信定能将疫情尽快驱散。

杨鼎

2020年1月29日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