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警官牺牲在战“疫”一线 年仅47岁

2020年02月15日10:43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徐州一警官牺牲在抗疫一线

  司元羽生前执勤画面。

  徐州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堡公安检查站地处G30连霍高速苏皖省界处,是守护江苏的“北大门”,平时每日车流量2万辆次,即便疫情发生后,这里每日依然车流不息。1月28日,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徐州市在这里设置了疫情检查站,要求逢车必检、逢人必查。检查站随即成立了“党员突击队”。

  疫情检查站刚刚成立时,一中队7名民警、6名辅警排班轮流执勤,每天分白班、中班和夜班三个班次,每人每天一个班。排班的时候,指导员司元羽说,“大家都那么辛苦,夜班就不要排了。我反正就一个人,单位就是我的家了,夜班我来值。”

  疫情发生后,司元羽连续在防疫检查一线上班16天,2月12日上午,他在自己宿舍里休息,结果再也没有醒来,因为突发心源性心脏病,司元羽就这样倒在了工作岗位上,年仅47岁。(通讯员 徐公宣 记者 马志亚)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