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起盐城城市和镇村公交全部开通

2020年02月18日11:4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盐城2月18日电(翟玉标)2月17日,盐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交通管控组发布通告对盐城市城市公交和市域道路客运运营调整。

通告称,为科学精准加强疫情防控,保障交通畅通,满足复产复工和群众正常出行需求,从2月19日起,全市城市公交;县际、县内班车;镇村公交线路全部开通。班次密度由公交企业、客运企业根据复产复工人员和群众出行实际动态调整,有序增加。因省际、市际班车尚未恢复运营,鼓励开行“点对点”定制客运包车,满足复产复工企业员工出盐返盐需求。通告指出,所有公交车、客运班车行驶途中不开空调,保持通风,每趟次后及时消毒,驾乘人员一律佩戴口罩,检测体温。

2020年2月17日0-24时,江苏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3例,盐城连续3日无新增确诊病例。随着盐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情况变化,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盐城重点围绕企业开复工员工上下班交通不便以及生活配套不足等群众关注度较高的热点难点问题,分类、精准推动涉及经济社会正常运转的行业和部门“动起来”,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