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农民兄弟捐大米:只会种地保证大家吃饱

2020年02月18日07:57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徐州农民兄弟捐大米:只会种地,保证大家吃饱

“俺们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只会种地。虽然手头不宽裕,但俺们有大米,保证大家能吃饱饭。”近日,徐州铜山区棠张镇孟庆伟和孟二伟两兄弟以及李静(孟二伟妻子的弟媳),给镇政府送来8500斤大米。

孟庆伟和孟二伟是棠张镇铁营村村民,看着医生护士勇敢逆行前往武汉治病救人,村组干部党员志愿者守家护村,兄弟俩深受感动,看到许多爱心人士和企业给防疫工作捐款捐物,也想着能做点啥。他们找到在村委会工作的李静商量了一下,决定给镇政府捐赠大米。两兄弟连夜脱谷灌装大米,送到镇政府。

“俺们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只会种地,看到医务人员和党员干部们冲在一线,非常感动,也想着能做点啥。”孟庆伟和孟二伟说:“虽然手头紧,但是俺们有大米,保证大家能吃饱饭。”

李静是铁营村的党建工作者。这段时间以来,一直冲在防疫第一线。前天刚刚和丈夫一起给村里捐了两千元。这次看到庆伟、二伟兄弟俩要捐大米,也将自家新打的 1500斤稻米一同捐赠。(李伟豪 刘翠侠)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