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宁发出疫情防控以来首张外企营业执照

2020年02月19日17:0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2月19日电 (顾姝姝)18日,韩国技翼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在中国设立的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拿到了营业执照。有了营业执照,该公司就可以参加不久之后LG在韩国的招标项目。据悉,这家韩资企业是疫情防控期间南京市江宁区第一个注册完成的外资企业。

据了解,韩国技翼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韩国著名的生产汽车动力电池设备的公司,是LG、SK、BYD等新能源汽车企业的供应商。为更好地保障LG南京公司的业务需求,技翼公司与LG约定2月底完成在南京的注册,接着参加LG在韩国的招标项目。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许多政府职能部门都暂停业务办理通道,特别是外商独资企业,无法实行电子化报送。

“疫情防控期间,区市民中心只接受电子化申请,但由于外资企业设立材料无法电子化,所以暂不接受外资企业设立申请。”江苏软件园软件招商部项目对接专员朱雅雯介绍,遇到这一突发情况,团队一方面与行政审批部门积极协调,另一方面与投资方保持密切联系。在江宁区工商局和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等多方协助下,企业营业执照顺利办好。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