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时刻 淮安金湖万名师生举行线上升旗仪式

2020年02月21日10:01  来源:金湖快报
 
原标题:战疫时刻 我县万名师生举行线上升旗仪式

图为一名小学生通过互联网参加升旗仪式。陈义宝 陈昌华 杨启平 摄/文

连日来,淮安金湖县城乡各中小学以一场庄严而神圣的线上升旗仪式,致敬亲爱的祖国,致敬前方的医生,致敬勇敢的人民,致敬伟大的时代。

开学延迟,全县学校德育工作毫不懈怠。线上升旗仪式开始,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在家中通过电视、电脑、平板等方式,面向国旗肃立,唱国歌,行队礼,聆听辅导员老师的“国旗下讲话”,一万多名小学生通过互联网举行“升旗仪式”,在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用特殊的方式,让爱国主义的种子在每个孩子的心中萌芽。

“我为国家的强大而骄傲,疫情虽然严重,但我们万众一心,必将取得最终的胜利。”戴楼中心小学六年级汪楠同学表示,作为毕业班的学生,在疫情期间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我防护,每天按时起床学习,以实际行动与祖国一起共克时艰,静待春暖花开。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